第三十五章 把魔丸拧下来当球踢。(1 / 1)

最近C9战队的成绩并不理想。

尽管他们的纸面阵容看起来非常豪华,

但现在是2023年,这些人该批的...都已经批的差不多了。

况且队伍里还出现无法调和的分歧,首先是巴黎RMR的失利之后,原友nafany直接逼宫,他明确地朝管理层表示:“下赛季,我跟Hobbit(霍师傅)只能留一个。”

要么我走,要么霍师傅走,

最终,如他所愿,nafany滚了。

老红星的这套班底也就快散了。

紧接着C9重金引援NAVI二人组,电子哥、P元帅,还想继续蒸...

业内人士同样认为这是一波很大的补强。

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暴露出这些人状态下滑的同时,也暴露出很大的图池问题。

在当时,NAVI是不打大厦的,而老红星那边的人是不打NUKE的,这两边的人一组队,不管是练哪张图都有股异味。

更何况...

这套阵容里没有指挥。

最经典的就是批电开始乱指挥,霍比特之后忍不了爆了,把指挥权给抢过来了。

队伍里一直缺乏一个一锤定音的声音。

教练也没能对这混乱的状况,展开很好的补救措施。

他们一直在换人,换了老八,换了原友,换谁都没用。

同时期,Ax1Le(阿乐)的状态也开始因为胃病缓慢的下滑。

最后队伍里的狙击手SH1RO都被搞的提前自我下放。

SH1RO的意思非常明显:

“我要去绿龙打CS了,那里有我追求的东西...”他不想在这里接着打比赛。

翻译一下就是,我要去坐挂车,你们别拦着我!

……

事到如今,

C9就连开比赛都少一个人。

你要说再把老八喊回来救火吧...那估计成绩也就那样,进淘汰赛算赢。

主要的病症,就是缺乏一把稳定、强大的AWP,

以及一个能令所有人信服的指挥IGL。

这个赛季只是刚刚开始,但C9已经提前进入摆烂状态...本来市面上好的狙击手、指挥就难买到,更别提现在是赛季阶段,基本都是非卖品。

只能看看年末的转会市场,能不能重振旗鼓,再冲一波。

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...

随便搞个人来打就行——管理层无疑是这么表态的,

但他们也在给队员画饼,说打完这个赛季,我给你们把m0NESY买过来。

电子哥听着管理层的话,做着年末跟NAVI太子组队的美梦,仿佛他还是当年的暴君,未曾老去...

森破,我不再需要你了!

但这个赛季是彻底烂了,C9现在的四个人都懂这个道理,估计打石油杯也是被一脚踹死的命,心烦意乱之下,电子哥喊上阿乐,准备打两把天梯放松放松心情。

这把游戏的选图是DUST2。

很经典的沙二,

他们这边先做防守方开局。

等到游戏连进去之后,旁边的阿乐就说道:“咦?”

“好像排到一个很有名的玩家了?”

电子哥按下TAB,问道:“那是谁?”他问着,顺便看见林泠零的110MS延迟。

抽着嘴角,

电子哥又问:“这个紫色是吧?有名在哪?FACEIT的鬼见愁么?”

峡谷诗仙女,排到就掉分。

阿乐摇摇头:

“不不不,我听说这个人是来自CN的女玩家,玩的还很厉害。”

“顶着这么高的延迟,打到现在这个分数...也算是一种热爱吧。”

言罢,

阿乐的目光中透露出怀念,仿佛穿越时空,也看见当时热爱CS的那个自己。

意气风发的红星时代,世一自世二步世三狙的时代,已经一去不复返。

电子哥呵呵笑着:“女玩家么?”

他没多说什么,

只是先决定打好自己的。

“阿乐双架我上一下A小。”电子哥想想,先遥控一波阿乐,

他踩着阿乐的头登上A小,批电就想往中路拉,想跟匪口暗道对枪。

但他连枪都没开出来,就被对面一波Xbox烟涌A小打死。

“……”

电子哥:“中路四个(俄语)。”

远处,

正在B包点的林泠零心想着这说的什么鸟语?

她虽然懂英语,能流畅交流,但不太懂俄语...归根结底就是因为大部分国际纵队,包括采访说的都是英语。

自然而然的,

也没听懂电子哥的意思,

队友此时此刻开麦报点A大一个,

明显对面打的是夹A套餐。

本来队伍成绩就不好,没想到来打天梯还是被人一脚踹死...电子哥烦躁的翻着队友视角,他看见林泠零还在B包点待着,架B通,忍不住继续开麦道:

“中路四个!中路四个!A大一个!”

这回倒是切换成英文。

等到两秒之后,林泠零悠哉悠哉的开始回防。

苏卡不列!

电子哥想,难道这个玩家甚至听不懂人类讲话吗?

众所周知,

批电跟批破是出了名的压力怪,特别是批电,无论是Navi时代还是VP时代,都能经常找到他跟队友争执的画面。

现在,仿佛高压电这段时间的压抑都要通过输出,转移到林泠零的身上。

压力这一块。

“你在B区做什么!难道你的奶奶也在B区么?你要听她讲睡前故事!?”

队友都还没死完,正在对枪的阶段,电子哥就已经忍不住了。

闻言,

阿乐露出无奈的表情,

这就是电子哥一如既往的脾气啊...

但林泠零从来不会惯着任何人。

她压中路,没见人之后准备从A小回防,这个过程中批电一直在叽叽歪歪的。

女孩总算忍不住电子哥的聒噪:“ShutUP!”

“给我闭嘴!”

林泠零冷冷的喊道。

国内的低分选手都知道队友打残局的时候不要讲话,小嘴巴,闭起来。

这高压电真烦人啊,林泠零心想。

听着逐渐尴尬的队伍气氛,

打死A大悍匪,压到A大的阿乐赶紧喊道:“GO!”

场上就剩下他们两个人,2打3的局面,剩下的土匪都在A包点或者警家,他们两个从A小A大一起压是最合理的决策,

然而...

阿乐还没到位呢,

他就听见右上角BIUBIU的飚击杀提示。

瞬间,

从A小回防的林泠零就直接踢死对面的三个废物。

忍者位,A包点,警家三个悍匪,被林泠零挨个点名,六发全部杀完。

等到阿乐赶到的时候,他就看见对方正在拆包。

!!强强!?

阿乐有点摸不着头脑,心想着这么强?

都不需要他,变成局部1打3的残局都直接全部踢死对面?

阿乐问道:“电子,你看了他的视角吗?”

“……”

批电沉默。

他看了,

的确看了。

本来还想着,如果对方打的不好的话,就接着喷呗。

但没想到...电子哥看见的,就是对方无比利落的急停跟瞄准、开枪,右手移动的速度就像是锁上去的一样,而且...还做好身位控制,把对面的三个人拆分成3个1打1。

开局就被踢死的电子哥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连他也知道,倒一不准反驳第一。

“有点厉害。”他说。

电子哥对林泠零的印象开始发生缓慢的转变。

他原本还以为...这种女玩家没办法打高分局,都是别人带上来的。

但没想到确实强。

【已方回合胜利。】

拆掉包,

林泠零把麦克风凑向唇前,争取最大程度的炸麦。

我的麦很炸吗,我的麦很炸吗?

女孩说:“Electronic。”

声音冰冷的念出电子哥的名字,林泠零继续说道:“如果你再这么跟我讲话,在我打游戏的时候多嘴一句,我发誓,我会把你的魔丸拧下来当球踢。”

……

“!?”

阿乐脸上露出惊悚的神情。

这对他的世界观冲击太大了!没有想到有人还敢压力电子哥的!

上一个压力电子哥的人,

叫S1mple!

不会要爆了吧?

阿乐小心翼翼的看向旁边的电子哥,

电子哥满脸沉思的表情——心想着,这家伙的声音,好像还挺好听的!?

有那么一瞬间,因为“圈米亲和”的缘故,他真的对林泠零说的话信以为真。

换而言之,

批电萎了。

史上第二位能压住电子哥的选手出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