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55章 赛前宣传片,决赛开打(1 / 1)

比赛日当天,官方直播间人气直接爆炸。

比赛还没开打,观赛人数已经破亿,并且还在不断飙升。

直播画面中,赛前宣传片开始播放。

昏暗的格调下。

镜头中出现了中世纪皇家宫殿。

“一直以来上路选手都活在King的阴影之下。”

“这位对线之王,赛事之王。”

低沉的旁白声音响起,镜头向下移动,身穿EDG队服的陆轩,站在宫殿下方,抬头向着宫殿的时钟塔看去。

弹幕也在这一刻瞬间爆炸:

“冷知识这地方后来改成监狱了。”

“魂锁典狱长来了,这下真是最恐怖的一集了。”

“暗示和K皇对线就是坐牢是吧,拳头他没毛啊。”

“时间差不多咯,已经20了,可以点了。”

……

“只有战胜King,才能战胜他所带领的EDG。”

伴随着旁边的声音,画面中陆轩慢慢转过头来。

弹幕满屏的害怕刷了起来。

“如果让我选一场我解说过的最精彩的比赛,那绝对是17年的S赛总决赛,EDG对战SKT。”

宣传片中解说娃娃声音响起。

“都说Faker是一座山,现在King已经登上了这座山。”

“King的剑圣要砍翻SKT,带领EDG拿下这把比赛了!”

娃娃和米勒的解说声将画面拉回了17年鸟巢决赛,陆轩的剑圣冲上了SKT高地,一顿乱砍。

“曾经的对手变成了队友,组成了联盟史上最高荣誉的中上组合。”

伴随着旁边的声音,画面又切了回来。

镜头往远拉了一些,Faker从不远处走来,走到了陆轩身旁。

“成为冠军,曾是我最开心的时刻,无冠这两年让我感觉荣光渐远,此番重回决赛对我意义非凡,希望今年,我能够开心一次。”

Faker独白声响起。

画面变成了灰白色,出现了Faker在鸟巢回望的画面。

在回望结束的瞬间,本来灰白的画面突然变成了彩色,背景音也变得高亢激昂起来。

直播画面中弹幕也跟着乱飞起来:

“三年之期已到,今日踏平巴黎。”

“对上了,都对上了,当初萧炎也是带了四个人。”

“萧炎是谁?也是乌兹黑粉?”

“乌兹红粉,可以给乌兹升温洗澡。”

……

“我非常尊敬Faker,全球两连冠绝非易事,一直以来我都将Faker视为想要超越的目标。”

宣传片中身穿FPX队服的DOinb从楼梯上一步一个脚印走了上来。

弹幕满屏的尊重刷了起来:

“太尊重了,不是满口大飞的时候了。”

“这DOinb啊他不傻。”

“说实话硬币恨死Faker了,要是Faker今年不来EDG,FPX就算是亚军,DOinb都要圈麻了。”

“抛开人品不谈,DOinb这个赛季表现只能说是无可挑剔。”

“抛不开。”

……

“King是最为强大的对手,而我将成为FPX坚不可摧的城墙。”

金贡声音响起,走到了DOinb身旁。

直播间弹幕满屏的么么哒刷了起来:

“不是哥们,英雄联盟真有城墙啊。”

“原来是抗压王来了。”

“可惜了,K皇不但是对线王还是减肥王,绝食游走起来太难防。”

……

随着金贡登场,视频背景音乐节奏开始变快。

厂长身影出现,坐在观众席上。

“今年将是我最后一届全球总决赛,也是我心中最后一把火,我一定要让他烧的炽烈!”

厂长声音落下,弹幕也跟着乱飞:

“别退役明凯,别退役明凯!”

“厂长退役了,我的青春开始了。”

“克烈儿辣舞7下线,克烈儿辣舞8上线是吧?”

……

“不少人将我和厂长对比,希望我能够成为下一个厂长,但我想说的是,我就是我,我就是天,我要在联盟历史上刻下自己的名字。”

小天身影出现,站在了厂长对立面。

直播间弹幕满屏的天刷了起来。

“GUmayUSi就是最强的AD,我一直都在证明这一点。”

“我们的组合就是最强的。”

姑妈和MeikO身影出现,和厂长一起,走到了陆轩与Faker身旁。

“我们就是一支兄弟连,不会抛弃任何一个人。”

“凤一其随,分则散,合则成。”

LWX和刘青松身影响起,两人一起走到了队友身旁。

画面变换,EDG五人和FPX五人从左右两边慢慢走入镜头之中,站在了冠军奖杯两场,埃菲尔铁塔之下。

直播间弹幕满屏的FPX和EDG刷了起来。

EDG的弹幕从左边飞到右边,FPX弹幕则是从右边飞往左边,遇到一起直接碎裂。

在宣传片结束之后,镜头给到了主舞台,主题曲涅槃响起,陆轩等人也已经站在了舞台之上。

首发选手、替补选手、教练全部登台。

主持人开始一一介绍起来。

“EDG最锋利的剑,S7、S8全球总决赛FMVP,全球总决赛冠军King!”

“三冠王,大魔王Faker!”

“EDG团战发动机,双冠打野ClearlOve!”

“S8冠军上单AOdi。”

……

比赛直播间弹幕满屏的害怕刷了起来:

“这冠军加起来比我奶都多。”

“太恐怖了,冠军批发商来了。”

“要这么多冠军有什么用?就不能给我家乌兹一个。”

“别喷了,奖杯都在乌兹家里呢,看到上面这个没有,一会儿也要被乌兹带走了。”

……

FPX这边众人听到这介绍也有些羡慕,同时眼中战意也燃烧起来。

王侯将相宁有种乎,今年就要和EDG爆了。

最羡慕的还是FPX替补Xinyi,从来到世界赛到现在已经决赛了,还没出场过。

决赛更没有出场机会了,这如果赢了,连冠军皮肤都没有。

反观奥迪,已经打过两场比赛,这如果赢了,皮肤又要到手了。

很快主持人介绍完毕双方选手,陆轩等人也走到了选手席,等待着比赛开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