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68章 厂长倒了,你认真的?(1 / 1)

对局结束,镜头给到选手席,FPX这边选手神色一个比一个低迷,尤其是小天,脸上神色几乎可以用阴郁来形容。

“厂长不会直接给小天心里问题打出来了吧?”

“把小天打成无天了。”

“厂长:我见过很多天才,但他们都叫我天才。”

“猪杂收收味,打个S赛总决赛闹麻了。”

……

镜头给到EDG这边,厂长兴奋地从座位起身,忍不住大喊起来。

已经好久没有这种神清气爽地感觉了。

但下一秒,厂长就感觉眼前一黑,身体直接向后倒去。

还好陆轩和Faker眼疾手快,一左一右将厂长扶住。

比赛直播间弹幕满屏地?刷了起来:

“什么情况?厂长倒了?”

“符合原著,当年迈特凯也是踢了那一脚之后就燃尽了。”

“兄弟们别慌,厂长开错门了,开的不是死门,是肛门。”

“可惜了,这波如果厂长真倒了,那绝对名留青史了。”

……

“我没事,只是感觉头有点晕,现在已经正常了。”

厂长从陆轩和Faker的搀扶中起身。

“真没事?”

陆轩看到这一幕也有点慌,别真给厂长升华了。

“真没事,你们看。”

厂长一边说着,一边直接打起泰拳来。

嗖嗖的破风声响起,证明着厂长身体并无大碍。

看到厂长脑袋上的黑烟消散了,陆轩也放下心来。

“厂长,镜头在拍你。”

MeikO好心提醒道。

厂长赶紧收拳,脸上的笑容也瞬间收敛,对着镜头做了个自以为很帅的表情。

看到厂长没什么事,陆轩等人也回到了休息室。

“怎么样阿布,服不服?”

厂长看向阿布,神色傲然道。

“服了,我就说你没问题,你这盲僧太狂了,不愧是被我选中的选手。”

阿布脸上堆满了笑容。

现在EDG已经连战连捷,手握两个赛点,只要再赢一把,S冠就又到手了,今年也是又一次成功走完了黄金之路。

这战绩在整个联盟史上都是绝无仅有的。

别说是三年连续黄金之路,就算是S赛三连冠的壮举,都没有队伍能够完成。

当年的SKT也是倒在了这一步。

“厂长你下把继续上吧,再来一把盲僧,踢爆对面。”

阿布看向厂长,赶忙说道。

上一把厂长盲僧表现只能用夸张来形容,比起杰杰要狠太多了。

已经到了赛点局,显然让厂长上比让杰杰上更稳妥一些。

本以为厂长会痛快答应,再说一些骚话,但厂长却皱起眉头来。

“要不还是让杰杰上吧,我感觉肚子有点疼。”

厂长此言一出,阿布愣了,陆轩也懵了。

虽然知道这极境升华的副作用是使用之后,后面的两场对局会状态下降,直接拉完了,但也不能真拉吧?

想到厂长一会儿真的上去,打到一半要叫暂停,陆轩已经有点绷不住了。

“肚子疼,什么情况?奥迪你饮水机怎么看的?”

阿布看向一旁奥迪,超级生气暴怒。

“不是啊,经理这和我有什么关系,大家都喝的一样的水啊,是不是轩哥,不都没事嘛?”

奥迪一脸无奈,看向陆轩。

“应该不是水的问题,厂长估计背着我们悄悄吃什么了。”

陆轩已经忍不住了,直接笑了出来。

“我没有,真没有,不过确实肚子不舒服,杰杰下把你上,别有压力,输了还有我。”

厂长拍了拍杰杰的肩膀,以示鼓励。

心中却在想,到底是昨天晚上吃的哪个夜宵出了问题。

“放心吧厂长,我会全力以赴地。”

杰杰眼神坚定道。

S冠就在眼前,他也极为渴望再上场来上一局。

陆轩这边则是悄悄预测起下一把骰子转动的结果。

“又是C一把。”

看到这结果,陆轩也有些庆幸厂长肚子疼了。

要不然真的上去了,真要拉完了。

虽然输一场问题不大,但估计厂长就不是光荣退役,而是要被直接喷退役了。

“这一次的极境升华要给谁呢?”

陆轩看向周围的一众队友。

最后目光落在了Faker身上。

“如果你是Faker,证明给我看。”

陆轩已经锁定了目标,Faker马上就要走了,再不极境升华一下,估计以后很难有机会了。

……

FPX这边众人也回到了休息室。

气氛比上一把打完还要压抑。

第一把可以说是被全面碾压,这一把则是像点燃的鞭炮一样,噼里啪啦,从小天蜘蛛被反野开始,直接一崩到底。

看到小天阴郁的神色,战马虽然脸上带着笑容,但心已经凉了半截了。

他还是比较懂小天的,这名选手虽然实力不弱,但心态很容易出现问题。

眼前这种情况已经很严重了,恐怕十分的实力只能发挥出不到七分,甚至会更低。

但战马也想不到什么好的办法来安慰小天,上一把纯纯就是硬实力的碾压。

别说小天,换任何一个打野,上一把那样的对局,都会心态爆炸。

“玛雅,不行我们下把直接拼了吧,我来一把输出中单吧,根本没法支援的。”

DOinb开口说道,打破了休息室沉默的气氛。

“你认真的?”

战马没有想到,关键时刻DOinb竟然会站出来,他感觉有点不对劲,但现在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。

“是的教练,我中路来把大核吧,现在也只能这样了。”

DOinb脸上露出决然之色。

之所以这样说,并不是要站出来背锅,反而是要悄悄把锅卸了。

一直高强度冲浪的DOinb也时刻关注着网友对于选手的评价,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GRF的超威,三把大肉将队伍送回家,被网友直接喷烂。

他前两把玩的都是肉,本来是要支援的,但一点效果没打出来,走了和超威一样的老路。

如果第三把再来一把,那不是要和超威下场一样了嘛?

而像现在这样,主动选个大核C把责任扛起来,到时候休息室这段对白放出去,肯定会有支持他的网友帮他洗的。

站着和跪着都是死,DOinb还是想选择站着死。

“而且Faker今天状态一般,都玩上冰鸟了,光看对线的话,优势在我。”

“只要对线赢了,队伍就算输了也没关系。”

DOinb心中想道。